阿斋

突然很想念

以后通宵加班的活别接了,能推就推了吧,我刚刚洗头的时候把洗面奶挤了往头上抹,一边搓一边思考为什么今天洗发露泡沫这么少……
通宵之后我连打钢琴块都发挥不好了
头和肩膀一直疼,疼三天了
本来今天晚上老板还打算让我通宵赶图,还好图没渲好老板让我明早去帮他整整,开心,感觉救了自己的肝
公司的小姐姐人超好,她一直教我该怎么说话做事,然后反复跟我强调不会一定要问,你是来学习的,不要自己在那抠,速度慢了效果也出不来。还有跟我说下次这种让强行加班的事该怎么拒绝,就算推不了也要扒住老板,现成的实打实的师傅不问才不问啊
我本来懒得要死,她看了我做的图建议中间应该再加亮一点,我不想动说老板发给我的样例是什么样就做成什么样,其它的我啥都不给他改……她很认真的劝我,说你现在是来学习的,重点应该是在想我该怎样把这图做的更好,该用什么方法处理什么地方,现在老板说你,有些地方你不会做就排斥不想做,做不好还得被他说,等你技术练好,什么都能处理的很好,你还怕他说吗,你还不是想去哪家公司就去哪家
小姐姐的模型就很厉害,各种建筑模型,老板就没说过她,我要抠完后期就想跟她学模型,不然被老板嫌弃死了
今天的我依旧在跟公司的所有人安利中文版

评论